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兽药

第三届兽药行业发展暨畜产品安全高层论坛在中国医药城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8 | 来源: | 责编:

 

 5月7日,第三届兽药行业发展暨畜产品安全高层论坛在中国医药城举行。来自全国兽药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代表齐聚江苏泰州,共同探讨交流产业合作发展。中国工程院沈建忠院士、金宁一院士,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陈光华,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所长李明,中国兽药协会会长才学鹏,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黄焱,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医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锋剑等出席论坛。

 

    张小兵在致辞中说,2019年对于我国兽药行业而言是极具挑战与机遇的一年,饲料“禁抗”和养殖“减抗”的期限越来越近,农业农村部重新修订《兽药严重违法行为从重处罚情形》、新版《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即将实施,对我国兽药行业都将带来深远影响。在此背景下,如何围绕农业农村部“优供给、强安全、保生态”的总体目标,深化兽药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结构补短板,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是行业关注的焦点。

 

    张小兵表示,本次论坛的成功举行将对全国兽药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为兽药领域开展经验交流提供良好的平台,为各方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开拓创新搭建完善的载体,也为中国医药城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增添不竭动力。现场,张小兵对各参会嘉宾发出真诚的邀请,他说,期盼各位学界翘楚,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国医药城、支持中国医药城,为中国医药城兽药产业的发展壮大,多出谋划策、指点迷津。真诚期待大家把最一流的实验室、最专业的科研团队、最高端的产业项目带到蒸蒸日上的中国医药城,共谋发展、共创大业。

    会上,来自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中国工程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的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题演讲.“科学使用兽用抗菌药百千万接力公益再行动”也同时启动。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兽药协会主办,江苏省兽药饲料质量检验所、中国医药城和江苏省兽药业协会支持。(顾继红 杨照明 朱来冬)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