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加强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09 | 来源: | 责编:

  为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保证养殖户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紧紧抓住秋季动物集中防疫的有利时机,对全场动物开展防疫工作,避免疫情发生。

  一是组织有保障。牧场成立了秋季动物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负责落实、督促、监督动物防疫工作                                                   二是人员有保障。兽医站人员分片到村队指导工作;村级兽医员负责防疫的具体工作,村队干部全程参与,督促防疫工作的全面完成,防疫面达到100%。

  三是安全有保障。兽医站组织村级兽医员统一进行了防疫知识技术培训;村队干部全程参与防疫,确保了防疫面达到100%,有效防治了疫情的发生 .

(苗慧琴)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