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德国农机进驻中国市场 加快国内农机高端化进程

发布时间:2013-08-16 |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 责编:

  据最新资料显示,近日,山东高密金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德国克拉斯集团(CLAAS)成功签约,德国克拉斯集团(CLAAS)向山东高密金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注入资金和技术,生产高端农业收割机械。

  克拉斯集团成立于1913年,是欧洲联合收割机行业领头羊,其另一大产品线自走式青贮收割机更是占据全球第一大市场份额。此外克拉斯的拖拉机、打捆机和牧草收割机也处于全球农机行业领先地位,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34亿欧元。

  克拉斯集团董事会发言人称,中国是亚洲最大且增长最快的农机市场,克拉斯已在华开展业务多年。此次通过收购金亿的大部分股权,可迅速达到中国农机市场所需产能;通过扩大产品结构,也能为其他地区和市场的业务带来增长;而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产能是公司的长远发展方向。金亿集团称,双方的成功合作将是中国农机史上的一次革命,世界知名收割机企业进入中国,将加快中国农机高端化进程。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