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赞比亚希望中国农机设备实现本土化生产

发布时间:2013-08-16 | 来源:新华网 | 责编:

  新华网卢萨卡8月15日电(记者 穆东)赞比亚农牧部高级官员1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中资企业能在赞比亚实现农机设备本土化生产,让更多当地农民从中受益。

  赞比亚农牧部常秘西亚宗古在出席上海德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赞比亚分公司成立15周年庆典上说,中国生产的农机设备在赞比亚广受好评,极大促进了该国农业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进程。德元公司不仅为当地大型企业提供所需耕种采收设备,对于小农户也一视同仁,积极组织货源,为他们提供了品种丰富、物美价廉的农机设备。

  他说,赞比亚是一个传统农业国家,农民占全国人口80%以上,各类农业设备对赞比亚来讲都有非常大的缺口。赞比亚政府欢迎更多中国投资者来赞生产和销售农机设备,全方位提升当地农业企业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

  年近九旬的赞比亚开国总统卡翁达也出席庆典,并对中国投资者为赞比亚经济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表示高度赞赏。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周欲晓表示,制造业对赞比亚未来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中赞双方企业在制造业方面的合作将大有作为。“今后,这里不仅有中国进口的优质产品,中资企业在当地生产的产品也会越来越多”。

  德元赞比亚分公司1998年成立,目前已成为赞比亚最大的农业机械设备供应商之一。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