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省农机局到嘉祥督查农机购置补贴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16 | 来源:东方圣城网 | 责编: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张海涛)8月14日至15日,省农机局纪检书记刘娜一行4人,在济宁市农机局副局长李杰、嘉祥县农机局局长孙善坤陪同下,冒着酷暑深入购机农户家中和仲山农机专业合作社,对嘉祥县农机购置补贴、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县农机局,省农机局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嘉祥县关于农机购置补贴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片,并仔细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省督查组还深入到仲山镇胡契山村3个购机户家中,实地查看购机信息,全面了解农民对补贴政策的知晓、享受情况和实际供货情况,并与购机农民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在仲山农机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省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合作社安全生产开展情况。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