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荣成试种9个花生新品种

发布时间:2013-05-28 | 来源:威海新闻网 | 责编: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隋文华)5月24日,市种子站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虎山镇,在试验田内播种了9个花生品种,等秋季收获时,工作人员将在此筛选出适宜本地区种植的花生新品种,促进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

  日前,荣成市农业部门从省花生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引进了9个花生新品种,与荣成3个当家品种放在一起安排品种比较试验,并选定品种试验经验丰富的虎山镇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作为本次试验的承接单位。

  5月24日,种子站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虎山镇的试验基地进行播种试验,按照预定方案认真落实标准化播种任务。为了确保播种均匀一致,他们采用标杆定点播种,做到行距1.2尺、墩距0.6尺,种植密度与当地农民的种植习惯相同。下一步,工作人员将加强对试验基地的田间管理和观察记载,力争从参试品种中筛选出3到5个适合本地种植的优良品种,促进花生品种的更新换代。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