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黑龙江依安县一批山寨种子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3-05-27 |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业新闻网 | 责编:

  近日,黑龙江省依安县工商局通过执法巡查和群众举报,查处了一批制售冒牌种子的案件。

  4月底,依安县工商局接到群众举报,一商家在库房内私自灌装大豆种子。执法人员迅速展开调查,在现场询问得知,当事人于今年1月份,从哈尔滨某塑料经销店购买了标有“秀实大豆种”、生产商为哈尔滨秀实种业有限公司等相关信息的包装袋及标签60套,并于今年3月2日从农民手中购进大豆1500公斤,经过筛选后,于4月27日,在依安县自己的库房内进行灌装,总计灌制了60袋,每袋25公斤,当事人准备以“秀实大豆种”的名义销售。至案发时止,该批假秀实大豆种子尚未售出,被依安县工商局予以扣留。(潘从军)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