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农资品牌推广

中农绿康生物

发布时间:2019-06-22 | 来源: | 责编:

中农绿康(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是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延庆八达岭环保能源产业园的高科技生物公司,也是中国农业大学农用生物制剂中试基地和国家增产菌技术研究推广中心的中试基地。公司致力于开发生物肥料、微生态药肥、生物有机肥、生物农药、微生物肥料添加剂和环保生物制剂等高科技产品,以中国农业大学先进的专利技术和研究成果为依托,为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农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共占地7000平方米,厂房及办公用房5600平米,第一期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建立微生态高效发酵生产线、先进的后处理车间和包装车间,具备了年产3万吨微生物制剂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技术优势
    本公司以中国农业大学农用生物制剂中试基地和国家增产菌技术研究推广中心为技术研发中心,研发的主打系列产品 “益微”微生态制剂的发展已形成独立的体系,该制剂是生物技术的重大突破,是农学研究的新领域,是农业增产的新途径。“益微”系列产品,已在全国31个省、市推广,面积达10亿亩,增产粮食150亿公斤,增加产值100亿元。
    本公司研发中心先后获得与微生物药肥相关的各种奖励30余项,拥有的《益微SOD的研究与应用》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发明专利《一种微生态制剂及其制备方法与专用菌株》(专利号ZL200310113737.6)获得中国高校科技专利一等奖。此外,“增产菌即益微”荣获国家星火二等奖,中国专利金奖、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被列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八·五”和“九·五”科技攻关项目、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丰收计划”,国家级重点推广项目。国家科委在1995年正式批准成立国家增产菌即益微技术研究推广中心。
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