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产品推广(农资)

绿地康生物冲施肥

发布时间:2019-06-22 | 来源: | 责编:


 

 

【产品简介】

     绿地康生物冲施肥是中农绿康(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开发成功的高科技产品,是根据植物微生态学理论在“益微”基础上开发成功的第五代微生态制剂。本品是以有益微生物菌群和腐植酸为基料,氨基酸为辅料,富含有机质,吸收好,肥效长。冲施本品能够达到促进作物生长,改善农产品品质,增产增收的效果,是广大农民发展绿色无公害果蔬的首选冲施肥料

【功能特点】

l  高效速效:见效快,生根壮苗使作物根系健康发达,叶片油绿,茎杆粗壮,增花保果。

l  改良土壤:促进土壤团粒结构形成,增强土壤透气性,保水保肥,提高肥料利用率。

l  提高抗病性:控制重茬病的蔓延,增强作物抗病能力,对土传病害有明显的预防效果。

l  增产优质:改善农产品品质,果大色佳,延长果实采收期,增产效果明显。

【适合作物】

瓜、番茄、油菜、胡萝卜、大豆、花生、棉花、茶叶、马铃薯

【使用方法】

冲施,每亩每次用量5公斤,各生育时期根据作物生长情况酌情增减施肥量。

【技术指标】 有效活菌数≥ 5.0亿/  

【注意事项】  

l  阴凉、通风、干燥处保存;

l  避免与杀细菌农药使用,严禁阳光曝晒;

l  菌剂开包后尽快用完。

 

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