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农村这几个养殖项目,农民在家就可以做,养殖前景非常好

发布时间:2019-06-13 | 来源: | 责编:

斑鸠是生活在山林中的一种野生动物,因为它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且肉质非常得细腻,味道十分鲜美,是很好的一种滋补品。以前市场上的斑鸠都是通过狩猎捕获的,随着市场需求量的加大,有人就发现了商机,进行人工养殖。现在养殖斑鸠的人不是很多,斑鸠在市场上的价格也比较贵,一只斑鸠可卖几十元,这也非常适合在家里进行养殖,前景较好。

近几年牛蛙是一种很火爆的美食,以前都是以野生的牛蛙为主,随着市场需求量不断的增加,现在养殖牛蛙的人越来越多,但牛蛙的市场价格也没有因此而下降。目前在各大酒店、餐馆等人们都会点这道菜,每斤的市场价格在20-30元左右。牛蛙的养殖成本比较低,且牛蛙的繁殖能力比较强,然后现在市场上还是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在家里养殖牛蛙也是一个比较赚钱的选择。

虫子鸡其实是一些突击品种经过后期的喂养、繁殖,主要以食用黄粉虫的一种鸡,虫子鸡的营养价值要高于普通的土鸡,口感也更佳。现在很多城市里的人都很乐意花高价钱,跑很远的地方去购买较好的食材,其中虫子鸡就是一种,其销量相当不错。虫子鸡的市场价格至少高于普通鸡10-20元左右一斤,所以在家里养殖虫子鸡是比较赚钱的。

果子狸其实是一种珍贵的野生动物,目前人工养殖的面积比较小。果子狸的肉口感十分好,且营养价值很高,另外果子狸的皮毛还是比较昂贵的皮草原材料。果子狸的市场价格可高达130-200元每斤,但是不可以私下进行饲养,如果想养殖果子狸首先需拿到国家的批文方可进行合法饲养与售卖,否则它的价格就算再高也是不合法的,需要负一定的法律责任。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