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名牌产品

四川绵阳3个农产品品牌拟获“川字号”冠名

发布时间:2019-04-13 | 来源:绵阳市政务网 | 责编: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发布《2019年拟向社会推介四川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优质品牌农产品名单公示》,向社会公开推介10个四川省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50个优质品牌农产品。我市3个农产品品牌拟获“川字号”冠名。

据悉,自2017年我省启动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优质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以来,该项活动已持续三年。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打造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优质品牌农产品,更好发挥农业品牌引领作用。此次推介中,我市3个农产品品牌拟获“川字号”冠名。其中,“北川茶叶”获评“四川省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仙特”大米、“大山老槽”蜂蜜获评“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

“品牌是消费者识别农产品品质的重要标志。一直以来,绵阳坚持品牌强农,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大力培育优势农产品品牌,以“十大主导产品”为重点,着力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响品牌,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壮大“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农产品品牌体系,提高农业供给质量和竞争力。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平武中蜂”1个四川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和“圣迪乐村”鸡蛋、“黑溜宝”猪肉、“菜子王”菜籽油、“羌笛”雀舌茶、“文昌天宝”蜜柚、“涪城蚕茧”丝6个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获得授牌。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