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饲料

世界上最贵的猪饲料

发布时间:2019-04-11 | 来源: | 责编:

 导语:“猪”是一种人们常食用的食材,绝大部分的美食都是以猪为主,但是,在墨西哥某地发生一件事,猪饲料被拍上天价,而且居然还有人抢着去购买,并且食用!其实是这样的!

在西班牙,这种猪饲料1.25公斤售价43000元。“幼鳗苗”,没有味道。因此,在西班牙的巴斯克地区,幼鳗鱼经常被喂鸡和猪。然而,由于水库建设造成的生态破坏,幼鳗鱼的数量越来越少,幼鳗鱼的价格从猪饲料飙升至西班牙最昂贵的食品。

据了解,西班牙渔民捕获的第一网幼鳗鱼的价格仅上涨了1.25公斤,但价格却上涨了43,000元。更令人惊讶的是,几分钟后打捞出的第二张网,也是大约1.25公斤,价格大约8000元。无论如何,反正普通家庭不必考虑他们负担不起的东西。

那么为什么价格与第一张网如此不同呢?事实上,幼鳗鱼的价格并不固定,它们都是土豪卖的。虽然幼鳗鱼现在已经上市了,但它的味道真的很难说,但是它在富人心中重要吗?不,他们吃的是排场。吃鳗鱼就意味着我有钱!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