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生产资料

广西西林推广适用机具生产资料 助力农业生产

发布时间:2019-03-23 | 来源: | 责编:

3月11日至13日,西林县农机局联合彩云农机经销商,分别在那劳镇广西水果生产机械化示范基地、古障镇央革村央革屯和古障镇古障村三卡屯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水果最新适用农机具的演示推广活动。

  本次演示培训活动的机具覆盖水果除草、松土、开沟、施肥、覆土等生产环节,机具均为2019年最新出厂的,专门为山区丘陵地带设计,融合了机械的最新技术,具有技术先进、效率高、轻便灵活、适应性强等特点。活动采取现场演示与技术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使得参加活动的群众不仅听得到看得见,还能摸得着,在亲手试用体验中切切实实感受新机具新技术所带来的魅力。

  本次活动的参与群众共100余人,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促成现场交易3起,许多群众纷纷表现出购买新机具的强烈意愿,活动现场气氛浓厚,群众反映热烈,对西林县农业生产机械化技术推广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2005–2019
http://www.nypp.cn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