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肥料

宁夏部分农田用上“量身打造”肥料

发布时间:2014-05-23 | 来源:中国网 | 责编:

  【导语·中国农药肥料网】今年初,宁夏建立以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等为服务对象的个性化技术指导服务示范点50个以上。这是宁夏今年实施“个性化”测土配方施肥工作的一个缩影,由定点企业按“方”生产直供到田。
  进入5月,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刘碱滩村地里的小麦长得正好,今年该村施的肥都是针对他们土地生产的专用肥。这是宁夏今年实施“个性化”测土配方施肥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最大限度发挥这一技术的潜力,今年初,宁夏建立以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等为服务对象的个性化技术指导服务示范点50个以上。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今年春节前就与各地农技推广部门对接,根据2013年各地秋季土壤样品分析化验结果,利用宁夏农作物施肥决策专家智能化系统开具个性化施肥配方,由定点企业按“方”生产直供到田。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