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畜牧强场建设带动农民增收

发布时间:2013-10-09 | 来源: | 责编:

  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采取三项措施推动场畜牧业快速健康发展,全力提高农民的收入水平。

  一是成立了“畜牧强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了对畜牧业工作的领导。还积极向县争取项目和资金,加大对动物防疫、畜牧产业发展的投入。同时,还成立了不同类型的养殖协会、贩运协会,在培训、防疫、销售等环节上加强了服务;大力支持畜禽保险、良种引进及推广、动物防疫和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落实好惠农补贴政策,重点抓好良种补贴,积极推行畜禽保险,提高养殖户积极性。

  二是组建产业服务队,深入村户开展技术宣传和培训。为了认真抓好畜牧生产,牧场根据农牧民需求,邀请有关专家对产业服务队成员及养殖大户进行了专业培训,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巡回于村户进行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

  三是树立典型,通过典型示范村、示范户带动畜牧生产,促进全场畜牧业快速健康发展。通过示范村、户的带动,形成了村民自发行动,发展畜牧生产的良好势头。

(马军)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