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巴彦淖尔乌拉山镇3处大型肉羊养殖场预计明年2月份投用

发布时间:2013-10-08 | 来源: | 责编:

  今年,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大力发展规模化养殖,目前已在水桐村神官庙、蓿亥三组和扬水村二组落实3处肉羊规模化养殖场。

  这3处大型肉羊养殖场每处计划新建砖木结构、彩钢顶标准棚圈10座、6000平方米,配套建设饲料库、储草棚、青贮池、防疫室、人工授精室等。养殖场建设期限为一年,目前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预计于明年2月份投入使用。养殖场建成后计划每处年存栏基础母羊1000只以上,年育肥出栏肉羊3000只以上。

  养殖场将采用“公司+合作组织+养殖户”的模式进行合作经营,目前已在包头、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及临河、五原、中旗等地建立了稳定的销售市场。养殖场建成后,将辐射带动周边村组和邻近地区农牧民发展肉羊养殖业,同时吸纳大量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

(郭晔琼)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