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西藏林周县色康村奶牛养殖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3-10-08 | 来源: | 责编:

  近日,西藏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驻林周县边交林乡色康村工作队(区党委老干部局派驻)强基础惠民生“短、平、快”奶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老干部局局长参木群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在色康村村委会,参木群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情况汇报。她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改善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全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摸索发展新路子、提供可借鉴的成功经验。

  随后,参木群一行还来到色康寺看望慰问寺庙僧人和驻寺干部,对驻寺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为和谐模范寺庙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色康村奶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40万元。

(雨安)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