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宿州石油:为农机建档服务“三秋”

发布时间:2013-09-26 |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 责编:

  国庆前夕,“三秋”陆续展开。安徽宿州石油分公司在总结历年“三秋”供油经验的基础上,及早制定保供预案,对秋收秋种作业的64万多台(套)农机重新建档,确保供油一个不漏。

  “三秋”期间,宿州地区685万亩水稻、大豆、玉米等作物开始收割,将投入64万多台(套)农业机械秋收秋种,机械化收割占98%以上,约需农用柴油48000吨以上,日均需1600吨。

  精心安排

  从9月初起,宿州石油便于当地涉农部门加强联系,签订保障农机供油协议,推广农机专用加油卡,优先供应,优惠加油。他们提前制作宣传册,辖区加油站分布图,12个片区均派出宣传小分队,走村串户通报供应信息、便民措施、购油电话、服务承诺等。他们还在各加油站张贴,贴心服务实打实,让群众看得见,放心,安心。

  维系客户

  该公司组织在乡镇的80座加油站员工,对所在乡镇包干负责,并深入村庄,对新兴农业联合体、家庭农场、土地承包大户、400多个农机专业合作社,以及往年用油大户和农机户,逐门逐户登门走访,做好客户资料更新、补充、完善和信息维护工作,精到每个人,细到每个点,防止漏登,新老客户一视同仁,同等对待。

  强化调度

  为确保“三秋”农用柴油供应,宿州石油根据历年“三秋”用油情况和天气情况,测算所辖5个区县12个片区所需油品数量和具体需求时间,细化到月、旬、日。他们科学调度资源供应,优化资源、运力及加油站人力配置,并制定“三秋”油品配送应急预案,组织承运商32辆油罐车、本公司6辆小型配送车和加油站100多辆三轮车以及员工的摩托车、电动车等送油下乡、运油到田间。同时随时调动员工支援重点加油站服务,方便农机手快捷加油,为农业丰收尽责尽心尽力。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