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141万元农机全价购机补贴资金直补到户

发布时间:2013-09-26 | 来源:石嘴山日报 | 责编:

  近期,惠农区财政局将141万元农机全价购机补贴资金通过“一卡通”兑付到辖区134户农户手中。拿到补贴资金后,燕子墩乡购机户岳献云激动地说:“全价购机补贴政策就是好,我们购买农机时,可以选择任意一家经销商,自行选择品牌,自行与经销商砍价,购买的商品是货真价实,使我们广大购机户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惠农政策带来的温暖和实惠。”

  2013年,惠农区被自治区确定为宁夏农机购置补贴全价购机试点市县(区)。惠农区坚持“总量控制、优化结构、突出重点”的原则和“全价购机、县级结算、直补到户”的补贴方式,由农牧部门受理农户购机申请、补贴对象资格确认、核实购机情况、补贴公示等环节审查核实,出具结算意见报财政部门,财政部门审核确认后,通过“一卡通”将第一批农机全价购机补贴资金141万元直接兑付到134户农户手中。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