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张掖市甘州区农机专业合作社茁壮发展

发布时间:2013-09-25 | 来源:甘肃张掖网 | 责编: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消息 今年以来,本着“引导不干预、培育不包办”和“民办、民管、民受益”原则,甘州区农机局按照发展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的要求,以推进农业机械化科学、协调、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全面提升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为宗旨,通过行政推动、农机补贴、政策拉动、动员社会多方投资等办法,新培育农机专业合作社5家,全部完成注册登记。截止9月全区农机专业合作社达到49家,加入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成员已达到299人。甘州区农乐农机专业合作社和甘州区富海农机专业合作社先后被国家农业部评为全国示范农机专业合作社。

  在甘州区农机部门的精心培育下,经过各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共同努力,全区农机专业合作社资产总额达到4042万元,拥有动力机械320台,各类配套机具859台(件)。作业范围囊括了玉米深耕、深松、旋耕、播种、中耕、植保、高秆收割、玉米联合收获、畜牧养殖等项目,作业范围也由甘州区扩展到了周边县区以及酒泉等地,服务农户达到5400多户,完成作业面积近20万亩。真正成为甘州区发展现代农业的生力军和排头兵。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