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临汾联合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质量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3-09-23 |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责编:

  近日,山西省临汾市农机局与省农机质管站联合深入霍州、洪洞、曲沃、襄汾、吉县、乡宁等6县,对9个农机购置补贴定点经销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农机质量保障能力及执行情况、农机质量承诺兑现情况、农机售后服务情况及补贴机具质量状况。通过督导检查,发现部分经销企业存在有制度不健全、记录不完善、安全警示标志及推广鉴定证章不规范等问题。对照检查结果,4家经销企业被评为良好,5家经销企业存在问题责令限期整改。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经销行为,强化了管理,增强了农机质量保障能力,为农机化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产品质量保障。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