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四川巴中市开展节前“瘦肉精”监管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3-09-18 | 来源: | 责编: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到位,防止畜产品安全事故发生,9月3日—9月13日,巴中市畜牧食品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各县(区)畜牧投入品环节、养殖环节和流通屠宰环节的“瘦肉精”监测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按照随机抽查、现场检测和科学抽测的原则,共抽检育肥后期的生猪、肉牛、肉羊尿液200余头份,同时开展莱克多巴胺、β兴奋剂类金标快速检测卡I型、β兴奋剂类金标快速检测卡II型三卡同步检测,共检测9种瘦肉精,大大增加了监测范围。

  通过此次“瘦肉精”检查检测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养殖、流通和屠宰环节的“瘦肉精”监管力度,对净化全市肉类市场,杜绝“瘦肉精”进入食品产业链,保障全市人民群众消费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