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农业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领导到湖北宜昌调研

发布时间:2013-08-28 | 来源:湖北省农机局 | 责编:

8月20日,农业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副书记国彩同一行在宜昌调研农机化工作。

  国彩同书记在省、宜昌市、枝江市领导陪同下给龚坪授牌

  8月20日,农业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副书记国彩同一行在宜昌调研农机化工作。

  国彩同一行先后到当阳市人和农机专业合作社、当阳市嘉兴农机专业合作社、枝江市龚坪农机专业合作社和枝江市腾农农机专业合作社,在进行了实地调研后,她对宜昌的农机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在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创建上,认为宜昌的起点高、发展快、成效好。对于今后的发展,她勉励农机专业合作社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土地流转,完善机制,强化服务上下功夫,继续把合作社做大做强。

  在宜调查期间,国彩同为受到表彰的全国农机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枝江市龚坪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授牌。颁发2013-2015年度全国农机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匾牌,龚坪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吴海洲接牌。国彩同书记殷切希望:枝江市龚坪农机专业合作社一定要再接再厉,在“四化”同步建设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成为“四化”同步建设的主力军,广大社员成为一方致富的表率。

  湖北省农机局调研员杨如辉、湖北省农机鉴定总站副站长胡心彬、宜昌市农机局局长刘明东、当阳市政府副市长叶永青、枝江市政府副市长李奎阳等陪同调研。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