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宝鸡市农机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3-08-24 | 来源:宝鸡日报 | 责编:

8月22日,宝鸡农业机械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当日上午,省市有关部门举行了宝鸡农机局挂牌仪式,仪式简单高效,只放了一串鞭炮,前后用时近3分钟。

  8月22日,宝鸡农业机械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当日上午,省市有关部门举行了宝鸡农机局挂牌仪式,仪式简单高效,只放了一串鞭炮,前后用时近3分钟。

  宝鸡市是农机大市,全市农机总动力 231.8万千瓦,农机拥有量 5.7万台,配套农机具 8.6万台件,从业人员 9.5万人,农机已成为我市农业生产的主力军。据了解,目前全市主要农作物耕种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 71.6%,比“十一五”末增长 21%。

  新成立的宝鸡市农机局,主要负责全市农机政策、法规的宣传和贯彻执行,农机中长期规划、农机化服务体系、农机推广、农机技术培训、农机监管等任务,是全省成立的第四家地市级农机局。

  当日上午 8时整,挂牌成立仪式举行。现场没有摆鲜花、悬挂气球,农机局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地站在门前。揭牌过程中,只放了一串鞭炮,从开始到结束近 3分钟时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不走样,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务实求发展上。

  仪式后,宝鸡市农机局与前来调研的省农机局领导和西农大教授,就加快推进农业全产业机械化、提升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加强农机安全监理等进行了座谈。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我市农机局签订了共建农机试验站意向书,该校将在我市设立农机试验示范站,开展新优机具的研制、引进和试验示范,带动宝鸡农机化突破发展。

  副市长景耀平出席成立仪式和座谈会。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