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江苏好品种”农民投票说了算

发布时间:2013-08-06 |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业新闻网 | 责编:

  “30家种业企业、50个推介品种同台PK,覆盖全省6大农区,我们为农民朋友选出好品种。”这是江苏省种子管理站、省种业协会在江苏农业网等媒体上打出的宣传文字。7月初开始,由他们主办的“江苏好品种”评选活动改变以往专家、领导说了算的常规做法,让农民在评选活动中唱主角。农民朋友打开网站可以了解评选内容,并可通过投票参与评选。

  江苏粮食生产之所以能够“十连增”,良种的核心作用毋庸置疑。“江苏好品种”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农民关注品种、熟悉品种,选对品种、用好品种。(邹建丰)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