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成都新都区引种成功天价“树葡萄”

发布时间:2013-08-06 |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业新闻网 | 责编:

  四川成都市新都区茗铂农业生态园区从巴西成功引进形似黑珍珠的生长在树枝上“树葡萄”。

  据介绍,这树上挂的葡萄状水果,本名叫嘉宝果,多长在热带地区,其一年四季都能开花结果,花、果都是生长在树枝杆上。成熟的果实圆润,表皮结实光滑,果肉呈多汁半透明,甘甜无比,口味特殊,营养价值极高。因果形和风味又似葡萄,因此享有美味“热带葡萄”之称。目前在当地种植大约4万株,挂果的有2000株,因为直接从巴西引进,且种植成本高,所以果子价格也高,目前售价300元/斤。(郝维平)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