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中央财政投入10亿扶持东北秋粮南方水稻

发布时间:2013-08-03 | 来源:人民日报(北京),作者:高云才 袁泉 | 责编:

记者从农业部获悉:在秋粮生产的关键时期,国务院出台东北秋粮和南方水稻综合施肥促早熟补助政策,中央财政投入10亿元支持东北秋粮和南方水稻生产。

  人民日报北京8月2日电(记者高云才、袁泉)记者从农业部获悉:在秋粮生产的关键时期,国务院出台东北秋粮和南方水稻综合施肥促早熟补助政策,中央财政投入10亿元支持东北秋粮和南方水稻生产。

  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日前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的东北及南方部分地区秋粮生产座谈会上指出,各级农业部门抓紧落实好东北秋粮和南方水稻综合施肥促早熟补助政策,大力推进科学防灾减灾,切实抓好田间管理,进一步夯实丰收基础,全力夺取秋粮和全年粮食丰收。

  国务院出台东北秋粮和南方水稻综合施肥促早熟补助政策,重点对东北1.4亿亩因低温春涝播期推迟的秋粮作物,以及南方易受寒露风、低温冷害影响的6000万亩水稻,喷施磷酸二氢钾、叶面肥等给予补助,促进作物正常生长发育,确保安全成熟。这一政策要求非常明确,各级农业部门要加强协调、强化责任,最大限度地发挥好政策效应。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