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自主研发单行玉米收获机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时间:2013-07-31 | 来源:北方网 | 责编:

本市一家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单行玉米收获机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该机不但解决了地块小、坡度大农作物收获难题,而且能一次性完成玉米摘穗、剥皮、秸秆切碎等全过程,市场前景广阔。

  天津北方网讯:本市一家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单行玉米收获机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该机不但解决了地块小、坡度大农作物收获难题,而且能一次性完成玉米摘穗、剥皮、秸秆切碎等全过程,市场前景广阔。(记者刘玉祥通讯员付振柱摄)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