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浠水部署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县创建

发布时间:2013-07-26 | 来源:浠水新闻网 | 责编:

  7月24日,浠水县召开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县创建督办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柳达出席了会议,县档案局及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县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柳达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要针对新农村建设档案示范县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积极做好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他 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8月底前切实完成档案规档整理工作;要对照新农村档案工作示范县创建《方案》内容,实现有柜架、有档案室、有制度、有档案 员、档案管理有专用计算机"五有"的要求;县档案局要完成"三农"信息专网建设及涉农档案信息光盘的制作和专题资料汇编;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创建工 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工作不力、任务完不成、影响验收的,要追究相关单位的责任;柳达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创建省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档案示范县实施 方案》要求,以坚定的信心、得力的措施、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为推进富民强县、建设秀美浠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浠水县档案局局长马映红汇报了县新农村建设档案示范县创建工作完成情况。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