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山东省烟草农机研发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时间:2013-07-23 | 来源:东方烟草报 | 责编:

  为助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山东烟草研究院今年以来组织烟叶生产全程机械化装备与标准体系研究课题组,按照系列化、智能化、标准化的要求和提升功能、重点攻关的原则,加快研发进度,使烟草农机研发工作取得了显着成效。

  今年以来,该课题组创新研发生产出各类烟草专用农机设备20种。其中,起垄机、覆膜机等已经批量生产并推广使用,地膜回收机、打顶机等样机投入调试,农机质量、作业效果、作业效率得到了烟农的普遍认可。组织申报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烟草研究院)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