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上海育成甘蓝杂交新品种

发布时间:2013-05-27 |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业新闻网 | 责编:

  4月,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主持的科技兴农项目《甘蓝优良雄性不育系的创新和杂交种的配制》通过了专家验收。该课题利用优良不育系与自交系配制的甘蓝新品种“争牛”通过了市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的认定。

  目前,该课题组已在江苏如东建立了“争牛”甘蓝品种繁种基地,继续加强对亲本材料的提纯复壮,采用组织培养等方法防止亲本生活力衰退和种性退化,采用DNA指纹图谱技术鉴定制种基地的种子纯度,加快“争牛”甘蓝新品种的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源海)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