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绿色

江西举办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04-16 | 来源:办公室 | 责编:

     

    4月10日-12日,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在南昌举办,中心主任王运浩、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金发忠、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周云龙和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高光受邀出席了培训班。

    王运浩主任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现状与发展战略”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绿色食品的发展模式和现状,系统总结了绿色食品事业取得的成效,并对绿色食品的发展方向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要求。王主任报告引用了大量的数据说明,绿色食品发展20年来,总量规模不断扩大,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产业水平不断提升,基地建设稳步扩大,品牌影响不断增强,综合效益日益明显。下一步要进一步严格产品认证,加强标准体系建设,加强质量安全预警和监管,积极发挥市场推动作用,确保绿色食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江西省农业厅副厅长唐安来主持了培训班,江西省各区市农业局分管局长、监管科长,各县(市、区)农业、畜牧、水产、果业、蔬菜、茶业局的负责同志及江西省农业厅相关部门的24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