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绿色

陈晓华副部长来中心检查指导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01-29 | 来源:办公室 | 责编:

     

    按照农业部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1月23日,陈晓华副部长率农业部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第二检查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中心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

    王运浩主任代表中心做了全面汇报。陈晓华副部长对中心2012年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部长指出,中心对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十分重视,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建设,在监督管理、品牌公信力维护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特别是《绿色食品标志管理办法》出台,社会反响积极。在队伍建设方面,健全了制度,前移了关口,防范了风险,为完成部党组确立的“两个千方百计、两个努力确保”中心任务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陈部长强调,加强惩防体系建设,是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有效举措。党的十八大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下一步要按照中央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突出以下四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把反腐倡廉与中心业务工作一同部署。二是服务中心,维护形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惩防体系建设,自觉维护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品牌在公众中的形象。三是突出重点,惩防并举,突出加强对认证、财务等关键岗位的管理,严格按照程序、制度办事,防范风险。四是教育为主,常抓不懈,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做到警钟长鸣,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胡元坤、组织处调研员张游陪同陈部长检查。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