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产品推广(农资)

绿康威果树专用

发布时间:2019-06-22 | 来源: | 责编:


 

 

【产品简介】
绿康威是在“益微”基础上研制开发的第五代植物微生态制剂,果树专用绿康威选用促长防病的果树有益内生芽孢杆菌,利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加工制备而成。本品适用于果树,具有增产早熟、保花保果,增强抗逆性和改善果实口感等功效。
【技术指标】内生芽孢杆菌,活菌数≧200亿/克
 
【功效特点】
●    具有促进作物生长、提高产量、改进品质、提高抗逆性等多种功能。
●    能够在植物体表、体内定植转移,与寄主植物的亲和性高,受环境影响较小。
●    对植物、动物、环境等无毒、无污染,安全性高。
●    可与一些杀虫剂、杀真菌剂、微肥、生长调节剂等混合使用。省工、省时、简便易行。
【使用方法】
● 树盘基施:每棵树用本品10克,结合基肥有机肥或化肥施入树盘土壤。
● 树体喷雾:用本品700-750倍稀释液均匀喷洒树体,整个生长季节,可喷3-5次。萌动前喷雾可促进萌芽,五月上中旬喷雾可放病菌侵染。七月中旬,促进果实膨大和增强叶片功能,可起到果品保鲜,防治贮藏病害的作用。
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