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产品推广(农资)

绿地康1号 500ml

发布时间:2019-06-22 | 来源: | 责编:


 

 

功能特点
1、可以使作物表面形成一种高效的保护膜,能有效地防止有害病原菌进入植物体内,有效阻止植物病虫害、病原细菌生长,诱导出植物机体对病原菌的防护机能,抑制菌类对植物的危害,起到保护作用。
2、改善土壤活性,减少作物重茬病害,避免作物的缺素症,同时还能提高作物的抗寒、抗旱、抗涝、抗盐碱、抗肥害、气害、抗营养失衡等抗逆能力。
3、可固氮、解磷、解钾,增加土壤养分,提高化肥利用率,减少农药使用量,降低生产成本。
4、强化光合作用,提高品质  ,增加产量。
5、用途广、使用安全,无毒、无害、无污染。
适合作物
番茄、黄瓜、辣椒、茄子、西瓜、甜瓜等各种蔬菜,蒜类、姜类,棉花、大豆、玉米、花生等大田作物,苹果、梨、葡萄、桃、杏、李、香蕉、桂圆、荔枝等各种果树,药材等各种经济作物。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