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农资品牌巡礼

泰山现代

发布时间:2013-10-02 | 来源: | 责编:

    泰山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举世闻名的泰山脚下风景区内,是泰山区人民政府重点招商项目,是在原泰安市丰田农业化学品厂的基础上改制组建的一家集农药科研、技术开发、生产加工为一体的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公司现有职工200余名,其中特聘高级工程师5名,拥有工程技术人员60名,并有多名博士生导师被聘为公司技术研发顾问。
    多年以来,公司秉承“质量兴企,农民利益至上”的宗旨,始终把产品质量和农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立足科技、质量为本,积极探索和尝试将农业用药科技化、生物化、环保化。公司现拥有以高品质原药产品为龙头的杀虫剂、杀螨剂、杀菌剂、除草剂四大系列四十多个品种,产品高效、优质、配方独特,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和各地经销伙伴的一致好评,市场欢迎度较高!
    近年来,公司依托20年线虫专业研究成果,针对目前市场线虫防治的世界性难题,发挥资源优势,开发杀线剂 “肯邦线尊”系列产品,成为国内最专业杀线剂研发基地。
    公司还在泰山高科技开发区化工园,新征300亩新厂区,借助全国最大的钾盐矿国家重点项目离子膜盐化工生产基地的资源优势,强化原药生产不断地推出更新更优质的产品面向市场。
    为确保产品质量,泰山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严格贯彻执行相关的产品标准,在企业内部制定了产品质量管理制度,行成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监控体系,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先后通过了国家二级标准化企业评审、产品质量安全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保产品认证等多项认证。在此基础上,公司增添了国际先进的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等检测设备,完善了各种检测手段,确保公司出厂的产品高质量、高药效。目前公司产品正以质优、价廉、高效的特点畅销全国各地,远销海外,获得广大农民朋友和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誉。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左兆河携全体员工热诚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莅临指导、洽谈合作、畅游东岳泰山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