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产品推广(农资)

懒福乐-伞形科药材除草剂

发布时间:2013-10-02 | 来源: | 责编:

 有效成分 高效氟吡甲禾灵 有效含量≥ 10.8(%)
用量 一盒一壶水(g/ha) 用途 伞形科药材专用除草剂
生产厂家 上海由申甲 品牌 亚泰
剂型 乳油

伞形科药材专用除草剂
产品性能:本品是一种新型高效、内吸传导型中药材苗后除草剂,全田喷雾不伤苗,对作物高度安全。可防除禾本科杂草、阔叶杂草、莎草科杂草,对种植密度大,人工除草困难,本品省工省时,目前国内首创。
防除对象:能有效的防除稗草、牛筋草、马塘、狗尾草、马齿苋、苣荬菜、鸭拓草、猪毛菜、铁苋草、反枝苋、兰花菜、蓼、藜、龙葵、苘麻、野燕麦、香麦娘、千金子、棒头草、狗牙根、香附子、田旋花等。
使用方法:本品一盒3小袋二次稀释兑水15-20公斤喷施半亩地,在杂草2-4叶使用效果最佳,杂草茎叶应充分接触药液。
适用药材:黄连、白芷、防风、川芎、当归、柴胡、黄花菜、独活、棠木、北沙。
特别注意:①本品不能与碱性物质和碱性农药混用,打药前一定要洗刷药桶。
②本品只能用于豆科药材田除草,对其它稀有产品试验后使用。
③如遇干旱低温建议浇后效果更佳。
④本品在干旱低温条件下,有时会出现叶片轻微药害,但很快恢复,不会影响生长。
贮存与运输:贮存阴凉、干燥、通风,远离儿童,不能与食品饮料同贮。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