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肥料

甘肃省在化肥领域开展“提质量、保供应、稳价格”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 来源: | 责编: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6月1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联合在全省化肥领域开展“提质量、保供应、稳价格”专项行动,确保化肥质量安全稳定供给,维护农民群众利益。

从即日起至11月8日,我省将集中时间,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有效提升化肥整体质量水平,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在全省生产流通领域中开展化肥产品质量监督检查。重点围绕化肥养分含量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存在名实不符等问题开展抽查。加大电商平台销售化肥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打击不法“线上忽悠团”,严防假冒伪劣化肥产品流入市场。对辖区内化肥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

各级供销合作社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农资打假部署安排和督导督察等工作,同时发挥主渠道作用,有序组织调货源,全力保障供应,稳定价格,防止供应断档,货源脱销,维持市场平稳,拓展“供销农资、放心农资、绿色农资”的良好品牌形象。据了解,省上将构建化肥追溯体系,做到每一件农资商品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实现肥料产品“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追溯”,变事后“打假”为事前“防假”。

 

本文来源:中国甘肃网

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