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乡村振兴—农业品牌需要得到官方媒体的大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0-12-10 | 来源: | 责编:

 农业品牌为什么需要得到官方媒体的大力支持,其实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农业利润薄,能够投在广告上的费用比较低,为了有效的推进农业品牌的建设,用品牌助力乡村振兴,这就需要得到很多官方媒体的支持。

为什么需要官方媒体的大力支持,其实现在大家都知道,网络信息比较发达,但是大家在识别农业信息时,很多人还是优先考虑官方媒体,毕竟官方媒体有巨大的群众认可度,对农业品牌建设和农产品的销售具有很强的识别性。

大家都知道,最近几年大家都在通过官方媒体推进绿色食品,地标性农产品的建设,可是毕竟绿色食品和地标性农产品受众范围有限,很多地方的产品可能已经超越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但是他们没有拿到绿色食品的认证,更不要说花钱去办理有机认证,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想官方媒体的发声对他们产品宣传就有一定的效果,让更多的人知晓这个产品和购买这个产品,只有消费者真正的品尝到这个产品的优势,才能够实现产品的畅销。

现在虽然有好多自媒体渠道,可是和官方媒体渠道比起来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毕竟官方媒体的受众是有层次感的,现在很多自媒体虽然有广泛的受众,可能都是看热闹不看疗效的人,不会为优质农产品买单,如果通过自媒体宣传廉价低质的农产品可能会有部分市场,要是优质高价的农产品肯定会受阻,最后造成大家都产生误解,这个产品没有市场,其实是因为产品没有找到它真正的需求者。

这就是我们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不仅仅需要政府的政策支持,还需要政府的官方媒体的大力支持,有句话说得好嘛!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农产品得不到优质的宣传和服务也没有市场需求。只有我们多方面一起共同努力,才可以实现农产品的增值销售,实现农民增收。

产品好不好吃了才知道,能不能购买就看有没有报道,可能这就是官方媒体的足够优势,这就是官方媒体的品牌效益。农业品牌需要得到官方媒体的大力支持。

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