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资资讯

上海市担保中心推出“品牌贷”农业担保专项产品

发布时间:2020-08-09 | 来源: | 责编:

为促进金融创新支持上海乡村振兴和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加大培育地产绿色农产品知名品牌力度,满足市民对安全优质农产品需求,在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委的指导下,市担保中心于近日正式推出了“品牌贷”农业担保专项产品。

  “品牌贷”专项产品以市农业农村委每年举办的“上海市地产优质农产品品鉴评优”活动为基础,聚焦获奖农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精准对接优质农产品品牌发展壮大的融资需求,更好服务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对于符合基本条件的获奖主体,市担保中心给予最高300万元的信用担保额度;对于各项财务指标较好的获奖主体,信用担保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同时,“品牌贷”专项产品还在审批流程、担保费率和担保贷款年限上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最大限度地满足优质农业经营主体的差异化融资需求。

  目前,市担保中心已与本市16家银行开展了“品牌贷”业务合作。

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