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特产之乡

海阳特产亮相“海马”

发布时间:2019-06-18 | 来源: | 责编:


  胶东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姜琳 盖鹏)本届“海马”除了有自然风光供跑友欣赏,最出pb的赛道供跑友们酣畅淋漓地奔跑,还特别设置了特产展示区,刺激跑友们的味蕾,感受舌尖上的海阳。

  特产展示区里共设了15个摊位,白黄瓜、大樱桃、网纹瓜、绿茶、喜饼等海阳特产摊位前,聚集了不少的人前来试吃品尝。仅一个小时,喜饼就卖出了七大箱,各种改良制作工艺的喜饼深受大家喜欢。陕西游客王纯跟随来参加“海马”的朋友一起来到海阳,在各个摊位走下来,收获不少。

  据了解,本次的摊位全部都是免费提供给商家,所有的产品全是海阳本土特色。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