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新时期商标与地理标志保护”维智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 来源: | 责编: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郑涛 实习生 胡艳)5月24日,由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承办的维智论坛活动在长沙举行。本期论坛主要以“新时期商标与地理标志保护”为主题,特邀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处副处长周卫,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秘书长、长沙市商标协会会长田达良为主讲专家。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向红到会致辞。

黄向红指出,知识产权越来越重要,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希望通过举办专业论坛活动,使各企业和创新主体进一步宣传、推广知识产权的业务知识,让企业能更深入地了解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同时,提高知识产权在企业创新过程中的核心竞争力,让大家进一步熟知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增强维权意识。

周卫和田达良两位专家分别就“地理标志保护专题”“商标保护专题”进行授课。周卫从地理标志的起源、概念和特征;我国地理标志的保护模式和成效;我省地理标志保护和发展相关政策;查处商标、地理标志侵权有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主讲。田达良就“商标保护专题”进行了相关的培训,对“汇源商标案”“全友商标案”进行了专业分析。

论坛上,各企业、代理机构代表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进行了交流探讨。

长沙市相关企业代表,长沙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库专家,长沙市知识产权执法、维权工作人员,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等150余人参加论坛。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