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药

邱县专项检查农药市场,严厉打击销售假劣农药行为

发布时间:2019-05-23 | 来源:邱县电视台 | 责编:

当前,农药销售进入旺季,为切实加强农药市场监管,维护农资市场秩序,邱县农业农村局强化源头监管,落实责任,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农药市场开展为期10天的专项检查,严厉打击销售假劣农药行为。

此次检查,重点对农药经营门市的经销货电子台帐是否规范、农药标签是否合格、是否存在经营假劣农药、制度是否上墙、消防实施是否齐全、是否按农药废弃物回收规定进行回收及存放等内容进行检查。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销售记录不完整、不规范的现象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有效地遏制了经销商的违法势头,规范了我县农药市场秩序。

邱县农业农村局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在购买农资时,一定要到证照齐全,合法经营购买,以保证农资质量。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