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江西临川: 生态养殖 清水见底

发布时间:2019-04-29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责编:

“这个养殖基地干净,整个水面碧波荡漾,清澈见底,我还是第一次见到。”4月21日,在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罗针镇的生态养殖基地,前来参观的游客惊叹不已。

该养殖基地占地437亩,全部采取生态、绿色养殖,生产过程全面禁农药、禁化肥、禁饲料,通过食藻虫改良驯化技术、沉水植物改良技术及生物调控技术,实现水域生态系统的合理配置,形成水源涵养产清、清水种养结合及废水净化回用的循环再生体系。据介绍,该基地养殖的龙虾、螃蟹和有机鱼等水产品无任何污染,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是都已经提前订购一空。(章晋辉摄)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