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特产之乡

吉林通化一个有机场的县,是山葡萄酒之乡,拥有三仙夹景区

发布时间:2019-04-15 | 来源: | 责编:

 在吉林省通化市,有一个县,享有“稻香、酒香、清香、花香、果香、药香”之称,这个县就是

柳河县区位优势明显,地处吉林、辽宁两省交界地带,属于通丹经济带、长吉图一体化、沈阳都市圈的辐射区。

柳河县交通便利,境内有铁路和多条高速公路过境,四白高速铁路进入可研编制阶段。

柳河县资源丰富,素有“山上摇钱树、沟谷米粮川、地下聚宝盆”的美誉,还有“中国北药库”之称,被誉为“东北新三宝”的人参、林蛙、鹿茸驰名中外。

柳河县特产山葡萄,也是酿造葡萄酒的主要原料,柳河县也被称为山葡萄酒之乡,山葡萄和山葡萄酒都是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此外柳河还有大米、烟叶等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柳河县山川秀丽,风景旖旎,生态优良,境内旅游资源较为丰富,主要的旅游景区景点有:三仙夹国家森林公园、罗通山城等等。

三仙夹森林公园位于柳河县城东南十公里,景区内人文景观主要有:异地亭、八仙亭、菊花亭、怡心亭、赏月亭、望龙亭、聚财亭、元亨亭、揽月亭、威虎亭、幽冥亭、观间庙、山神庙、孔庙、财神阁、文史斋和山门牌坊等。其中以千山无量观为缩影移地生建福兴寺最为著名。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