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海阳绿茶”地理标志在海阳市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9-04-05 | 来源: | 责编:

 胶东在线4月4日讯(记者彭聪 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近日,“海阳绿茶”地理标志在海阳市正式启用。地标的使用,标志着海阳市茶叶进入正规化管理阶段,规模化、品牌化管理经营,聚力打造“海阳绿茶”这一区域品牌。

  “海阳绿茶”地理标志于2018年5月份由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正式审批。今年3月23日,市茶叶协会召开专项会议,审议通过“海阳绿茶”地理商标使用管理规则和商标授权合同。地标的启用,意味着海阳市各大茶企抱团发展,采用新的种植和制作工艺标准。在丹露春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里,许多茶企听闻地标启用后,纷纷前来学习新技术。

  据了解,各大茶企若想使用“海阳绿茶”地理标志,应首先与市茶叶协会签订合同,达到规定的标准,明确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地理标志上印有防伪码,一旦茶叶出现问题,责任将追溯到具体茶企。

  地理标志在严格规范茶企的同时,给广大消费者也带来了好处。地理标志是茶企、合作社等卖家对茶叶的一种承诺和契约,是茶叶质量保证的信号。广大消费者在市场上购买茶叶时,认准“海阳绿茶”地理标志,能减少购买假货的风险,提升海阳市茶叶口碑和形象。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2005–2019
http://www.nypp.cn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