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名牌产品

赣品进京启动仪式暨井冈山品牌农产品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9 | 来源: | 责编: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记者王 嘉)3月17日,由江西省商务厅、北京市商务局支持,吉安市政府主办的赣品进京启动仪式暨井冈山品牌农产品对接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江西省重点贫困地区的60余家省、市级农产品龙头企业与北京市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连锁超市、电商平台及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据悉,自2017年江西省与北京市签订《进一步深化赣京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两省市全面落实合作框架协议,完善合作机制,深入对接协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3月,江西省商务厅与北京市商务局签定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了商务合作机制,两地在京共同举办了3期“江西商品大集”,赣南脐橙、南丰蜜桔、景德镇陶瓷等江西特色产品成功进入北京市场。此外,借助“首都经济”的平台优势,江西品质优、品种多、丰富多彩、琳琅满目的绿色有机生态产品得到充分展示,帮助一大批江西企业进入北京、开拓北京市场,有效提高了江西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
“吉安市委、市政府在北京市举办赣品进京启动仪式暨井冈山品牌农产品对接会,将为江西井冈山地区的农产品企业搭建一个产销对接平台,进一步扩大井冈山农产品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小康表示。 
据介绍,吉安位于江西中部,农业资源十分丰富,自古就有“江南粮仓”“鱼米之乡”“金庐陵”等美誉。近年来,吉安市坚持把农业发展摆在优先位置,突出“一井冈一绿色两有机两特色”(井冈蜜柚、绿色大米、有机蔬菜、有机茶叶、特色竹木、特色药材)6大富民产业,推进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品牌化发展,培育“三品一标”农产品338个,农产品历年抽检合格率都在98.6%以上,农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中国质量报》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