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无公害

南川区新增12个无公害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9-03-12 | 来源: | 责编:

来源:南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崎君)2月11日,记者从区农业农村委获悉,我区又新增12个无公害农产品认定。

这12个无公害农产品包括丹青花椒种植家庭农场的花椒,周天起果蔬种植家庭农场的李子,石牛河蔬菜专业合作社的豇豆、菜豆、苋菜、丝瓜、南瓜、葱,佳航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的鳢鱼,海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沼虾,松桐淡水养殖家庭农场草鱼、鲫鱼等。

无公害农产品是指产地环境、生产过程和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经认证合格获得认证证书,并允许使用无公害农产品标志的优质农产品及其加工制品。

近年来,面对农产品市场准入逐步提高的趋势,区农业农村委不断加强品牌建设,积极开展产品、产地认证工作,截至目前,我区共有62个农产品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审核:罗军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