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名牌产品

海南将制定9个特色名牌农产品标准 公开征集标志设计

发布时间:2014-05-23 | 来源:南海网 | 责编:

   本报屯城5月22日电 (本报记者刘袭 洪宝光 易建阳 特约记者王先)记者从省农业厅今天在农博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南今年将制定海南猪(屯昌猪)、白莲鹅、香蕉、芒果等9个海南特色名牌农产品标准,省农业厅公开向社会征集“海南名牌农产品”标志。

  省农业厅总农艺师黄正恩告诉记者:将进一步拓宽海南名牌农产品的意义和内涵,凸显标志的唯一性和权威性,提升这一荣誉称号的知名度和公信力。提高海南名牌农产品水平。”

  黄正恩表示,发展品牌农业是海南农业的优势所在、方向所在、出路所在。但我省品牌农业还处于起步阶段。省农业厅将制定《海南名牌农产品标志管理办法》,实现海南优质农产品带标上市,过程可控,质量可溯。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