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资资讯

宁夏农垦“怀抱”品牌跑赢市场

发布时间:2014-04-01 | 来源:宁夏日报 | 责编:

 本报讯 (记者 吴宏林 实习生 倪笙凯)记者近日从自治区国资委获悉:目前,宁夏农垦集团共通过无公害产地、无公害产品、绿色食品认证63个,“贺兰山”清真牛肉等7个产品成为农业部农产品[0.22% 资金 研报]质量追溯产品。这一个个认证和可追溯产品,不仅让宁夏农垦的产品赢得了市场,而且为百姓提供了更多的放心食品。

去年以来,宁夏农垦集团开始对主要农产品进行全面质量安全检测,对菜心、葡萄、大米等554项产品的质量指标进行了监测,全年大宗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总体合格率达100%。目前,宁夏农垦集团已认证无公害产地、无公害产品、绿色食品等63个,“沙湖大鱼头”还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贺兰山”清真牛肉、“西夏王”葡萄酒、“碧宝”枸杞、“沙湖”水产及“沙湖”大米等7个产品成为农业部农产品质量追溯产品。

品牌建设让宁夏农垦集团农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明显增强,产品不仅销往国内外,而且还取得了价格优势。日前,在一次牛奶招标会上,一般牛奶每公斤市场价格为3.8元到4元,而宁夏农垦集团的鲜奶却以每公斤4.8元的高价被国内两大牛奶加工企业选中。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